




8.9万点赞 · 6收藏
独家 · 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9万
跟香哈学的,谢谢香哈!因为是个人的饭,所以用料比较小!

1/5 准备好材料,西红柿,洋葱,青椒都切丁或丝,我提前放一起了

2/5 准备好之后,烧好水放入意面煮十分钟!捞出备用

3/5 油烧热,放入西红柿,洋葱,青椒翻炒,然后倒入适量料酒

4/5 加入煮好的面翻炒,加入鸡粉,番茄酱,白胡椒粉,糖,盐,加少许水,不停翻炒三四分钟!

5/5 出锅,开吃喽,酸辣甜都有,好吃极了!
意面很吃水,所以如果自己吃,要少煮些哦!不然容易吃撑哦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