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3万点赞 · 190收藏
5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681
个人水平有限,但是孩子还是很喜欢,蛋糕胚是提前一天做出来的,放冰箱冷藏,用的时候拿出来

1/10 准备材料

2/10 淡奶油加入白糖

3/10 打发到粘稠状态

4/10 蛋糕切片

5/10 中间夹适量奶油

6/10 把另一片蛋糕盖好,再放适量奶油

7/10 抹平,水平有限,不会抹太平

8/10 用牙签画出图案

9/10 黄色蓝色都是加色素,咖啡色加可可粉,奶油加色素,调匀后放裱花袋,黄色多一些,蓝色和可可的少一点,底端用剪刀剪一点点就可以

10/10 先挤黄色,再挤蓝色,牙签画的印要留出来,最后挤可可的咖啡色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