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4万点赞 · 77收藏
独家 · 2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0.3万
芡汁要多一点 做这个的时候煮太久汁都干了

1/11 我买的是这个包装 随自己喜好

2/11 先泡一个小时

3/11 捞出待用

4/11 放入锅煮熟 放少量盐

5/11 两分钟后打开搅拌

6/11 试软度 戳一下 适合就关火捞起备用

7/11 这里把黄油放进煮溶后放进通粉 翻炒后 放进水和番茄酱

8/11 翻炒

9/11 收部分汁放入芝士

10/11 我买的是这个 因为找不到芝士粉 最好不要用我这个 这个适合夹面包吃

11/11 上碟把芝士刮到粉上面完成
芝士粉一定要选粉状的撒在上面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