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9万点赞 · 414收藏
独家 · 5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3万
做上红豆沙馅,其实很简单,又可以做很好的美食,

1/8 红豆先泡上四个小时,

2/8 电饭煲放水,放格篮,再放一张油纸,把泡好的红豆下去蒸

3/8 按蒸煮键,一个小时

4/8 蒸好用手捏一下很粉

5/8 再换到平底锅再放适量的水煮开,

6/8 用铲子压扁,(想很粉的话就放搅拌打,)

7/8 压好,放白糖再压炒圴勺,收干汁炒干就可以了

8/8 装碗,放凉,放冰箱
我做了是来做红豆派,没有压得太粉,口感好吃点,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