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9万点赞 · 268收藏
独家 · 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2万
一直用老面发面,加牛奶加南瓜,香甜软糯,外焦里糯很好吃!奶味夹着南瓜香味!

1/12 南瓜切片蒸熟

2/12 压成南瓜泥

3/12 把牛奶倒入盆中

4/12 放老面和南瓜泥

5/12 搅拌成糊状

6/12 加入面粉

7/12 揉成面团醒俩小时

8/12 揪成均匀的剂子

9/12 用手压扁

10/12 放入电饼铛中火煎

11/12 煎到这样俩面出现虎皮纹焖俩分钟

12/12 成品
没牛奶可以不加,用温水,不过没牛奶的软和,有股奶香味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