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4万点赞 · 993收藏
独家 · 5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8万
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到吃红薯,这是她跟我说的方子,我今天来试试。

1/11 红薯去皮切块

2/11 凉水上锅,水开大约十五分钟,用筷子扎一下透了就熟了。红薯用勺子压成泥

3/11 把红薯泥和玉米淀粉和白糖放一个大碗内

4/11 撒少许热水揉成光滑的面团,醒面十分钟

5/11 把面团放在案板上,取一块小面团搓成球状

6/11 按扁

7/11 全部做好的小饼

8/11 小熊不粘锅上场啦,底盘抹油预热一下,放几个小饼

9/11 一面熟了翻面,这时显示灯自己会改变,两面金黄出锅。

10/11 为了节约时间炒锅里也烙了饼

11/11 装盘
红薯与玉米淀粉的比例是一比六。红薯泥里本身就有点水分,撒点热水在面里就行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