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7万点赞 · 1469收藏
独家 · 9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671
我家每天的早饭一定要有粥 ,所以我就各种粥各种煮 嘿嘿 我的小宝贝特喜欢吃哦 所以我说更适合小宝贝喝哦 ~~~

1/12 糯米量好克数。

2/12 红豆量好克数。

3/12 冰糖量好克数。

4/12 把糯米和红豆放在一个大碗里。

5/12 洗净用凉水泡两小时。

6/12 然后放入砂锅,加适量的水。

7/12 在倒入冰糖。

8/12 大火煮开。

9/12 盖上盖子转小火慢煮。

10/12 半小时就煮好啦。

11/12 煮好啦,装碗。

12/12 成品图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