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1万点赞 · 153收藏
独家 · 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8.0万
老家拿了好多南瓜,到现在还有一大个,吃的够够的,今天做成话梅发糕给老弟当零食吃。ヾ(^▽^*)))

1/11 南瓜蒸熟倒碎,放入白糖

2/11 准备200克面粉,适量话梅(因为不喜欢吃话梅上的糖,我用热水泡了一下,去掉核切碎,喜欢吃大一点的可以不切)

3/11 搅拌均匀

4/11 加入3克酵母

5/11 放入适量倒碎的南瓜

6/11 用筷子搅拌成棉絮状,且无面粉

7/11 揉成面粉(我放的南瓜不多,也可以多放一下)

8/11 锅底放入一张油纸,摊入面团,启动按压式。如图↙因为天气比较冷,我发酵了4个小时。

9/11 蒸大概30分钟就好了。

10/11 如图

11/11 再来一张。( ´∵`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