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9万点赞 · 225收藏
2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0万
今日小知识!每家南瓜泥和紫薯泥湿度不一样,所以配料就是建议!大家自己掌握,揉好的面团偏软不粘手即可,小宝宝吃也可不放糖,自选,但是煎好的糯米饼很香,糯,口感QQ的,妈妈们可以在里面放上豆沙馅也是不错的选择!只是糯米不太易消化,脾胃虚的宝宝不建议吃,正常宝宝吃点没问题,味道也很好[胜利]

1/7 用料备好

2/7 将糖粉分别加入南瓜泥和紫薯泥中

3/7 加入糯米粉和面

4/7 揉成面团

5/7 做成小饼

6/7 放油煎熟

7/7 出锅喽!配上一碗粥
想要学习宝宝辅食*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