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4万点赞 · 121收藏
独家 · 2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5万
取材方便,简单易做,味道不错,省事儿管饱。。。

1/13 准备土豆

2/13 准备鸡蛋

3/13 削皮切丝,越薄越好。 (因个人这顿有点饿,准备了2个土豆 2个鸡蛋。。。另外切的有点厚,索性土豆粒了)

4/13 加盐适量,搅拌,静置几分钟,这样土豆就不硬了

5/13 加鸡蛋,搅拌

6/13 加面粉 适量。 建议少加面粉,意思意思就行,多了容易粘锅,口感硬。

7/13 充分搅拌

8/13 然后就开始了,开火,锅上油,平底锅好些,可惜我没有啊,将就着吧。 (多放些油噢)

9/13 放两勺拌好的料,开始煎饼

10/13 注意火候,我这火有点大了 好在自己吃

11/13 鸡蛋 土豆,这都容易熟,不用煎太久。下一张开始

12/13 简单吧,也不是说什么好吃的不得了,老姐教我的一个法儿,自个儿管自个儿。

13/13 因为手边没葱姜蒜苗辣椒等等,有则碎之加上,味道肯定比我的好。最后我也就加了些辣椒油,不说了 开吃。。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