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7万点赞 · 100收藏
独家 · 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6.2万
刚入手一个模具,以前都做的面包版的,不错,相比面包版的简单易操作,半小时就可以吃到美味了。

1/7 鸡蛋全部打到干燥无水的盆内,加入全部白糖,全蛋高速打发至浓稠,蛋糕糊滴落不会轻易消失,如图。

2/7 筛入低筋粉,翻拌均匀,避免画圈,以免上筋。

3/7 加入玉米油。

4/7 翻拌均匀。

5/7 模具倒八分满,忘拍了。

6/7 烤箱预热,中层160度15~20分钟,出炉。

7/7 摆拍下,总是摆布不到美美的效果图。
这款蛋糕简单易操作,基本无技巧,想淋酸奶或巧克力酱都可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