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5万点赞 · 150收藏
独家 · 3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8.7万
经常带孩子去肯德基吃汉堡,就想自己在家动手做试试,还真不错,简单又好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

1/21 成品图

2/21 所有材料

3/21 放盐

4/21 酵母液

5/21 加入白沙糖

6/21 鸡蛋

7/21 加少量水搅拌

8/21 10分钟后加入黄油

9/21 保鲜膜封好、发酵一倍大

10/21 蛋液、芝麻粒

11/21 搓揉排气

12/21 搓成长条

13/21 切块分成六份

14/21 搓成圆形

15/21 放入烤箱在次发酵一倍大

16/21 刷蛋液

17/21 适量芝麻

18/21 烤箱预热10分钟180摄氏度上下火烤15分钟

19/21 汉堡坯就做好了

20/21 我比较喜欢火大一点的

21/21 成品汉堡包
小孩子吃我比较喜欢做小一点的,喜欢大的可以分四份,希望大家喜欢,我是馨妈咪快与我一起来香哈交流吧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