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8万点赞 · 3162收藏
独家 · 2.9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.6万

1/12 面粉一碗

2/12 红糖适量用温水化开。

3/12 酵母,小苏打适量用水化开。

4/12 把红糖水和酵母苏打水倒入面盆,用筷子搅拌成絮状

5/12 然后揉好。。面干可以在加些水。盖上盖子,放温暖的地方发。发了将近八个点呢,也许是天冷的原因吧。

6/12 看发好了。

7/12 面板上放面,揉成长条

8/12 切好剂子

9/12 按成面饼。

10/12 包适量豆沙馅。

11/12 包好了上锅蒸,水开蒸十多分钟就好了。

12/12 成品图。老公说还挺好吃的!
。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