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2万点赞 · 2259收藏
6814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1万
香酥的口感,一代一代的记忆,外面卖的添加剂太多,在家做也很简单啊

1/9 鸡蛋都打在无水无油的盆里打发,出泡泡就加三分之一糖继续打发

2/9 打出均匀小泡加剩下一半糖打发,细腻泡沫再加剩余部分,能滴落出纹路就好了

3/9 打发好的

4/9 低筋面粉过筛混入鸡蛋液,可加2g泡打粉,翻拌均匀,不要过度翻拌

5/9 装裱花袋准备挤面糊,此时烤箱预热上下火140度

6/9 中间隔出间隔,加热会膨胀

7/9 上下火140度,15分钟,具体时间根据每个烤箱脾气订哦,我的脾气大,哈哈

8/9 出锅啦,晾凉就可以吃啦,密封好哦

9/9 顺手拈来的美味零食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