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9万点赞 · 1880收藏
独家 · 1.6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0万
头一次做,不是很好,媳妇爱吃海菜馅,在包的时候每个里面放一个海蛎子和扇贝丁,媳妇说这样做好吃

1/13 和面,静置三十分钟左右

2/13 海菜挑一挑杂草,用清水冲洗七八遍,要不牙碜

3/13 准备辅料:油滋啦、葱花、姜末、蒜末、海蛎子、扇贝丁

4/13 海菜、娃娃菜切碎

5/13 倒进锅里调馅,放入:盐、鸡精、十三香、调馅王、酱油、蚝油、香油

6/13 调馅完毕

7/13 面揉成长条状

8/13 旋转切块

9/13 用手按一下,赶皮

10/13 包成饺子状

11/13 效果图

12/13 入锅蒸15-20分钟

13/13 成品
海菜里放娃娃菜为了去腥味,要不单独海菜,海鲜味太浓,买点五花肉馅,煎出油滋啦,海菜比较吸油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