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4万点赞 · 295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052
新文最喜欢面点制作,只要有一点时间我都会做点什么,哪怕和宝贝儿一起玩儿手里都要用橡皮泥捏出几个小鱼,小狗,哈哈,今天新文又做了南瓜豆沙包,好吃又好看,一起来做吧。

1/22 南瓜切成片蒸熟。

2/22 加入适量酵母,打入一个鸡蛋。

3/22 加入适量面粉。

4/22 搅拌成面絮。

5/22 在揉光滑的面团。

6/22 封上保鲜膜放入温水锅中。

7/22 一小时后就变黄色了,明显增大了。

8/22 玫瑰豆沙我用半袋。

9/22 面团发好了,在加入干面粉揉均匀。

10/22 面团揉的稍微硬一些。

11/22 玫瑰细沙分成六份。

12/22 面团做成小剂子,擀成面皮,把玫瑰细沙放在面皮上。

13/22 全部包成包子。

14/22 在褶皱朝下放好。

15/22 用刀背中间压出印子。

16/22 要用一点力压出来,太浅了蒸好看不到印记。

17/22 压出一个米子。

18/22 蒸屉上刷均匀一层食用油,放入南瓜包。

19/22 在用青豆放在中间点缀。第二醒发20分钟。

20/22 开锅蒸15分钟即可关火。

21/22 南瓜出锅了,很美味儿的南瓜包,宣软绵绵,好吃看得见。

22/22 成品图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