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4万点赞 · 5收藏
9237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5.0万
面要和好,才会更加酥脆。

1/13 准备好食材;

2/13 面粉250g里放入盐2g增加筋性,一个鸡蛋,搅拌均匀;

3/13 分次加入温水,搅拌成絮状,加入5g食用油;

4/13 揉成面团,盖上保鲜膜,醒面20分钟;

5/13 小碗里加一大勺面粉、盐、花椒粉、切好的葱花,再浇上热油(把葱花的香味激出来);

6/13 醒好的面揉一会儿,擀成面片;

7/13 均匀涂上油酥,从下往上卷起来,成圆柱状;

8/13 切成小剂子;(我分了四个)

9/13 取一个把两头捏紧;

10/13 擀成面皮,饼表面刷上一层水,撒上白芝麻;

11/13 电饼铛刷油,调到馅饼,上下盘预热一会儿,酥脆温度放入饼胚;

12/13 煎至两面金黄,装盘就开吃吧!(家里有宝宝的可以切成三角形状,方便咬);

13/13 装盘,可以吃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