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1万点赞 · 5收藏
独家 · 4770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.9万
用麻薯做馅料,欧包的口感层次更丰富啦!

1/10 把所有食材放在一起

2/10 搅拌至无面粉颗粒,过筛。

3/10 上锅蒸熟,我用压力锅保压十五分钟。

4/10 卸压后晾凉,再顺一个方向搅拌。

5/10 搅拌至有拉丝状态

6/10 然后取一块糯米团放在面包皮上

7/10 再放些自己喜欢的馅料,用虎口收拢法包起来。

8/10 就这样,烤熟就可以啦!

9/10 成品效果

10/10 拉丝效果特别好,凉了不硬呢,老好吃了!
一定要搅拌至有拉丝状态,口感才更好哦(´-ω-`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