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0.0万点赞 · 46收藏
独家 · 7786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8万
每天都打各种口味的豆浆,每天就有不同的豆渣,积累够一顿的量了就做各种饼吃,今天加了糯米饭做的芝士饼,味道杠杠滴。

1/13 昨天的杂粮豆渣,从冰箱取出放入大点的容器中

2/13 加入糯米粉抓捏均匀

3/13 再揉成面团

4/13 分成小剂子,捏成饼状

5/13 放入芝士碎,包成饼,芝士碎不用露出哦

6/13 喜欢甜食的朋友,也可以包入红糖

7/13 捏成小饼

8/13 放入热油锅中,小火煎至变色

9/13 这个时候可以打入鸡蛋,一起煎熟

10/13 再将饼煎至两面金黄,鼓鼓的就可以了

11/13 装入盘中

12/13 开吃啦

13/13 成品图
豆渣过滤的时候尽量挤干点,不然加糯米粉太多会影响口感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