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5万点赞 · 191收藏
5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841
昨天做了羊角面包,留下三个面挤,家冰箱有前天剩下的淡奶油,怕时间长变质,从新和面包面又太少了,就留下了3个面挤做的奶油小餐包,分享链接,关注的友友请参看羊角面包食材用量即可。

1/12 备齐所有食材,酵母和糖放入碗中,用40度水溫化开备用

2/12 全部放入面包机桶,放程序6进行和面停止,在放程序8发酵1个小时

3/12 揪出三个面挤,揉搓成长圆面挤形

4/12 放入纸杯上,自然醒发30分钟,入烤箱烤制

5/12 入烤箱前表面抹上一层蛋液,撒上少许黑芝麻,预热170度,上下火,烤15一18分钟即可

6/12 餐包自然放凉,这时开始打发淡奶油,准备好糖粉和烘焙高脂奶粉,及淡奶油

7/12 把高脂奶粉,糖粉,淡奶油放入无水盆中,隔冰水开始打发淡奶油

8/12 用电动打蛋器打至2分钟出现纹路即可

9/12 备上个六齿裱花嘴和裱花袋,把打发淡奶油装入

10/12 装好备用

11/12 这时小餐包凉了,用切刀切上一刀

12/12 把奶油挤入切开餐包上面,完成工作可以品尝
小餐包是提前和羊角面包一同烤好的,今天装饰淡奶油才完成,淡奶油要放置冰箱冷藏,用时还是冷藏半盆冰水,淡奶油喜低溫才好打发成型有纹路,即时食用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