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0万点赞 · 7收藏
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8万
简单的配方,配上美味的自制桔子酱,简单美味

1/7 牛奶、淡奶油、鸡蛋一个、白糖、盐、面包粉、酵母依次放入面包桶内,启动和面程序20+30分钟,发酵至两倍大,取出排气。

2/7 分出大约45克左右的16个小团

3/7 包馅儿

4/7 放入烤盘,盖好(可以放烤箱内)二次发酵

5/7 发酵至两倍大后刷蛋黄液,做出造型,放入烤箱中

6/7 放在烤箱中下层,上下火,150度20分钟即可

7/7 打开看看有食欲不
因里面有闲聊二次发酵不要发过;
注意自己烤箱的温度,灵活掌握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