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0万点赞 · 45收藏
6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1万
今天恰好有菠菜汁,索性吃个绿麻食,估计小宝会喜欢。

1/11 菠菜汁和软点的面团

2/11 擀开切条

3/11 切丁,大拇指此开

4/11 全部此好备用

5/11 水开下麻食煮3分钟过3遍凉水备用

6/11 所有食材切丁

7/11 鸡蛋炒好盛出备用

8/11 油热7成倒食材丁炒制,放盐、孜然粉炒8分熟

9/11 倒鸡蛋同炒,鸡蛋弄碎

10/11 倒麻食同炒1分钟即可

11/11 装盘
麻食多过几次凉水,开水煮麻食不能煮太久,因为还要炒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