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5万点赞 · 31收藏
3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8万
好香哦,加上自制的红豆馅,是很好的下午茶点心

1/18 水油皮揉成面团

2/18 油酥揉成面团

3/18 盖上保鲜膜静置15分钟

4/18 水油皮包住油酥,像包包子那样包

5/18 擀长

6/18 卷起静置15分钟

7/18 再重复一次刚刚的步骤,做完全部

8/18 取一个面团,竖起来,把它摁扁

9/18 擀开包入红豆馅

10/18 包好

11/18 用刀在面团切八刀,如图所示

12/18 把每一份翻起来 ,就做好了菊花酥

13/18 接下来做开口酥,取一个面团竖着摁扁,擀开,包红豆馅

14/18 包好

15/18 在面团上面切两刀,开口酥就做好了

16/18 烤箱上下火185度15分钟左右

17/18 菊花酥

18/18 开口酥
我没有刷蛋液 ,大家可以刷一下,颜色会很好看的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