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5万点赞 · 132收藏
5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5.1万
虽然忙活了快两个小时。但是很充实!

1/10 皮。全部一起活好。水自己感觉面稍硬一点。 揉好分成15份。盖上袋子醒10分钟

2/10 油酥。一起活好。也分15份。同1

3/10 馅。一起活好。喜欢吃什么坚果自己放。

4/10 醒好的面包油酥

5/10 包好后醒10分钟。然后擀开。

6/10 越长层越多。

7/10 反复5、6

8/10 然后把分好的50G左右馅。包入

9/10 包馅后口朝上。180度。烤10分钟。然后翻个正面冲上 再烤10分钟。

10/10 喜欢火大的可以200烤
也可以包绿豆馅红豆馅方法是一样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