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6万点赞 · 9收藏
2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8.7万
用了今天新鲜自制的汤种,面团手感很好,咖啡味巧克力馅,香味十足。

1/15 面包机和面5分钟(除了黄油先不放,其他都投入面包桶,酵母要放在最顶端挖个洞投入)

2/15 加入黄油,再和面5分钟

3/15 iMix搅拌20分钟

4/15 和面出面膜就OK了

5/15 发酵时间设定2.5小时

6/15 30克的烘焙用巧克力豆,掰成小块备用

7/15 发酵好了把面团倒出来,用擀面杖排气

8/15 把面团擀成大片的面片,把巧克力豆放在中间占1/3面积,左右各1/3面片向中间折叠,朝折叠方向再擀薄,用切面刀切成3份,编成辫子。

9/15 把两端拗到底部,放回面包机,设定1.5小时发酵

10/15 发酵完毕,设定烘烤浅色30分钟

11/15 烤好出炉

12/15 倒模出来等冷却之后再切开

13/15 切开,组织松软,咖啡和巧克力真香啊

14/15 直接手撕着吃

15/15 按纹理可以很容易的撕下来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