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5万点赞 · 4收藏
4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7.4万
双椒我选用了红椒和青椒。这两种椒都特别好吃。

1/13 把青椒红椒,切成细条。然后再把鸡蛋打散。

2/13 把水烧开,放入面条。用筷子搅拌免得面条会沾在一起。

3/13 水开了之后把面捞在搂子里面,用凉水冲冲。

4/13 再用手抓一抓。

5/13 把鸡蛋放入锅里煎,用筷子搅碎,放入碗中备用。

6/13 把青椒和红椒,倒入锅中,翻炒。

7/13 然后把面条,倒入锅中,翻炒。

8/13 然后放入鸡蛋。

9/13 然后再放入,盐味精。

10/13 关火放入醋。

11/13 装盘。

12/13 放上一点豆瓣酱点缀。

13/13 两班拜拜,旁边有一杯牛奶,吃着,喝牛奶。
面不要煮太熟,要不然,就不成形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