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2万点赞 · 164收藏
独家 · 8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0.3万
怀二胎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吃羊肉,吃什么都吐就吃羊肉不吐。

1/11 把排骨剁碎。洗干净。放在沸腾的水里煮一下。捞出,冲洗干净。备用。

2/11 锅里,添上水。把排骨放里面。同时放上葱花椒姜。水一定要一次性天添好,后期不用再添水。这样做出来的汤汁浓香。

3/11 先大火滚30分钟,在换小火2个小时。

4/11 这时候你可以和面准备烙饼。

5/11 把面柔好

6/11 用小擀杖擀圆放油。

7/11 卷起来。两头卷里面。以防油流出。

8/11 在擀成薄皮儿。

9/11 在锅里煎金黄就可以了。

10/11 把饼,和,葱切了备用。

11/11 来一碗热汤放上饼,放上葱花,(可以放一点香菜,因为我不吃所以没放。)加一点盐。
凉水入锅,水一次添够。不要放太多调料。这样羊肉的味儿会更鲜美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