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8万点赞 · 1268收藏
独家 · 10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684
一款香软好吃的牛角包,里面加了肉松味道口感棒棒的,早餐配上牛奶和豆浆,简直美味啊!我家小乐就很喜欢哟

1/21 除黄油外所有材料放入盆里搅拌均匀

2/21 用筷子搅拌均匀后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钟

3/21 取出面团揉搓,还有摔打面团

4/21 十分钟就可以出膜

5/21 这个时候把软化的黄油放入面包桶里把揉好的面团也丢面包桶里,启动揉面键十分钟?因为很油不想用手揉就丢面包桶里

6/21 十分钟后取出面团继续摔打十分钟就可以出薄膜了

7/21 揉好面团放入面包桶里按发面键发硣,天太冷所以要靠面包机来发硣

8/21 发硣至两倍大后启动面包机揉面十分钟,给面团排气

9/21 排好气后把面团分成大小一致的小面团醒30分钟

10/21 取一个面团擀成上面小下面大的小面皮

11/21 然后放点肉松在下面

12/21 然后由下往上卷起

13/21 依次卷好剩下得面团

14/21 接下来放入烤箱发硣至两倍大

15/21 发硣好了取出刷蛋液撒芝麻

16/21 烤箱预热五分钟,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65度烤23分钟

17/21 上色后盖上锡纸

18/21 时间到出炉了

19/21 太美了看看软度

20/21 拉丝也不错

21/21 成品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