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1万点赞 · 173收藏
2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2.0万

1/9 鸡蛋加面粉搅匀

2/9 搅拌成这样

3/9 加牛奶,糖,酵母,盐,揉成面团

4/9 放在暖和的地方发酵(我发的时间挺长的,看电视忘了^_^)

5/9 切断 用筷子,这样压一下

6/9 在这样压一下

7/9 拉长,我突然觉得先拉长再用筷子压一压,可能形状会更好看

8/9 放锅里油炸,油热了就可以放了

9/9 好啦!我第一次做油条,你可以做的比我更好看,我发表的所有菜谱都是第一次做,做的差不多成了,就不会再做二次^_^vv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