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5万点赞 · 1363收藏
独家 · 8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9万
天气好 心情好 做面包也好 哈哈 配上自己做的肉松 好吃

1/16 把所有材料称好,把除黄油外所有材料放一起

2/16 揉成光滑的面团,加入黄油

3/16 继续搓揉,摔打面团,直到揉出手套膜

4/16 把面团盖上保鲜膜,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

5/16 发酵至两倍大

6/16 继续揉面,给面团排气,然后分成差不多大小的八份,盖上保鲜膜醒十五分钟

7/16 醒好的面团稍微整形,包入肉松

8/16 像包包子一样捏好

9/16 收口朝下,放在刷了油的烤盘

10/16 依次做好所有的

11/16 烤箱下面放一碗热水,进行二次发酵

12/16 发酵至两倍大,拿出来刷上蛋液,撒上芝麻

13/16 放烤箱中层,上下火160度烤二十分钟

14/16 时间到,出炉啦,好香啊

15/16 特别好吃呢

16/16 也很松软,特别香
温度以自己烤箱温度为准,观察上色情况,深了盖锡纸就行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