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9万点赞 · 2313收藏
独家 · 13.6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460
嘿嘿 刚出炉滴南瓜土司被小吃货滴我做啦三明治 特爱吃黑胡椒滴肉排,夹在中间,闻一闻好香呀!还有谁?快来吃哦~~~

1/15 首先把里脊肉洗净,用刀背拍松软。(方便入味)

2/15 然后放入盐,黑胡椒粉,柠檬汁和橄榄油腌制一小时。(腌制时间长味道更棒哦!)

3/15 腌制好 用刀切成方块。

4/15 让后锅里放少许黄油,把肉片放里煎三分钟。

5/15 煎好的肉排 放盘里备用。

6/15 土司切片。

7/15 然后切掉四边。

8/15 在切成两个三角形。

9/15 拿一个三角形土司片,上面放一块生菜挤上适量的番茄酱。

10/15 在放上煎好的肉排,在肉排上挤适量的沙拉酱。

11/15 在放三片黄瓜片。

12/15 再放一片三角土司片。

13/15 挤上适量滴番茄酱,黑胡椒肉排三明治就做好啦!

14/15 成品图。

15/15 再来一张,嘿嘿 好香哦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