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0万点赞 · 246收藏
5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0万
低温烘烤

1/21 把材料准备好

2/21 糖和水混合搅拌至看不见糖颗粒

3/21 加食用油搅拌

4/21 称好面粉

5/21 过筛,搅拌均匀,鸡蛋分离,加入蛋黄,再次搅拌均匀

6/21 蛋白,哈,我的盆太小,索性放锅里,请忽略我的锅底,加入几滴醋

7/21 糖分三次加入,打至能立尖角不倒

8/21 1:)

9/21 2:)

10/21 蛋白也分三次加入,橡皮糖一定要上下搅拌,千万不要画圈搅拌。会消泡

11/21 1:)

12/21 搅拌好以后,倒入烤盘,并震几下。

13/21 剩余一点加入巧克力粉并拌匀,倒入装裱袋,画出竖线,用牙签来回画出横线,画的不好,请别见笑

14/21 1:)

15/21 2:)

16/21 3:)

17/21 预热烤箱,110度。70分钟,中间加盖锡纸

18/21 1:)烤盘温度有点高

19/21 倒扣烤盘,晾晾,撕去油纸。

20/21 1:)

21/21 有些回缩,天气太冷了。
甜味偏轻,喜欢吃甜的多放着糖 烤箱温度要根据自己的烤箱来调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