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3万点赞 · 232收藏
独家 · 2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0.9万
想做很久了、今天终于有空做了、蛮好吃的、我想这款面包适合有孩子的家长吧、嘻嘻

1/8 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

2/8 糖和水搅化

3/8 放入面、酵母、盐、奶粉搅匀揉

4/8 然后放入一个鸡蛋、揉5分钟放入油

5/8 接着揉、柔到如图就可以了

6/8 分成30克的小块、揉成圆形表面撒点芝麻、三个球挨到一起

7/8 放在发酵箱醒发两个小时左右、表面刷鸡蛋液、放上肠、一根肠从中间分开即可、表面装饰沙拉酱

8/8 烤25分钟、根据自家炉温订温度即可
多揉一会面包吃起来口感更好、有和面机的更方便、我没有就手揉的、刷蛋液要小心别把面配坏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