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0万点赞 · 534收藏
独家 · 3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0万
这款土司是因为上次做的甜土司,而想出来的。淡淡的咸味加上酸甜的提子真的挺好吃的 而且非常软,超级拉丝。喜欢的友友快来试试。

1/13 将面包机依次放入牛奶,鸡蛋,奶粉,盐糖对角放,植物油

2/13 放入面粉,在面粉挖个坑倒入酵母。启动面包机,揉至出手套膜

3/13 发酵2小时左右,至两倍大,用手戳洞不回缩

4/13 用手排气,均匀分3份,盖保鲜膜松弛15分钟

5/13 取一个面团擀开,再卷起

6/13 重复一次上面步骤,再擀开

7/13 撒上葡萄干,卷起,收口。包好的三份放入土司模具中

8/13 放入烤箱发酵,旁边放两碗热水

9/13 发酵至土司模具8分满

10/13 烤箱180度烤35~40分钟

11/13 烤好的土司趁热倒出晾晾

12/13 冷却后切片

13/13 来张细节
放盐和糖的时候要对角放,提子的用量可根据自己喜好放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