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6万点赞 · 982收藏
独家 · 3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5万
吃起来棉棉的像土司面包,有点入口即化的感觉,非常不错,2岁以上的宝宝也可以吃

1/14 材料备齐

2/14 除了黄油外 其他材料混在一起揉成光滑面团

3/14 把面团加入黄油继续揉至用手撑开不会破就可以了

4/14 把面团分成两份,另外一份加入色素揉均,放进烤箱40℃发酵到2倍大

5/14 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,用保鲜膜盖住醒10分钟

6/14 之后把白色面团擀成正方形,绿色部分分3份搓成长条

7/14 从左到右排列翻卷

8/14 卷好收口朝下前后捏紧,放入模具二次发酵(模具抹点黄油)

9/14 发酵到2倍大

10/14 进烤箱中下层160℃20分钟

11/14 烤好取出,往上面刷点糖水味道更赞

12/14 稍微放凉切片

13/14 美美哒奶香面包做好

14/14 再来一张
白色面皮不要擀得太薄,太薄烤的时候容易开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