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8万点赞 · 1579收藏
独家 · 10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260

1/18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

2/18 除黄油外所有的材料放进和面桶,糖和盐对角放,酵母放最上面

3/18 先用一档慢速和面一分钟再转三档快速和面,直到机器自动停止。(共15分钟)

4/18 在第二次和面时加入黄油,继续开三档高速揉面,直到自动停止,然后再开一次和面程序,直到机器停止(共30分钟)

5/18 一共揉了45分钟,这是揉出的膜

6/18 盖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发酵至2-2.5倍大

7/18 手指沾面粉戳一小洞,不反弹不回缩即发酵成功

8/18 直接放回厨师机揉几分钟,相当于给面团排气

9/18 取出面团分成12份,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

10/18 取一个面团,揉圆擀成薄片,放入卡达仕酱

11/18 收口捏紧

12/18 依次做好所有的面团,放入烤盘上

13/18 再次发酵两倍大

14/18 表面刷一层蛋液

15/18 把卡达仕酱装入裱花袋上,然后画圈式挤在面包表面上

16/18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,上火120度,下火150度,中层20分钟(上色满意后加盖锡纸)

17/18 烤好取出晾凉

18/18 成品图
1、面粉吸水性不同,大家还是要预留10克牛奶看情况下。
2、烤箱温度和时间只供参考、大家还是要以自家烤箱脾气为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