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6万点赞 · 344收藏
独家 · 4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6.2万
少放点材料

1/9 面粉加酵母 盐 糖 个成面团

2/9 发酵成两倍大 没有拍照 随便放一张

3/9 发酵的时候弄辅料 胡萝卜 青椒切一下 汆烫一下

4/9 再把其它料切一下

5/9 发酵好的面团幹成面皮 面皮要用叉子扎孔

6/9 放进披萨盘的时候披萨盘刷油

7/9 把料放进去 少放点 我准备的料太多了 少放点!!!上面放马苏里拉奶酪(我用的芝士片)

8/9 烤箱200℃ 烤20分钟 根据自己家烤箱和材料多少而定

9/9 好了 拍照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