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8万点赞 · 2489收藏
8.8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405
好长时间没有做面包了,孩子一出去就想买外面的面包吃,总觉得不放心挡了几次,抽空赶快给她做点吃

1/33 南瓜切片

2/33 放入蒸锅,上汽后蒸十五分钟,用筷子能轻轻扎透就可以了

3/33 取出后放二十克白糖搅拌均匀

4/33 盆里放入高粉

5/33 白糖

6/33 奶粉

7/33 盐

8/33 酵母,都分开放

9/33 鸡蛋

10/33 最后放入南瓜糊

11/33 搅拌均匀成絮状

12/33 揉成团后加一点油

13/33 等把油揉进去后再一点点的加,直到把所有的油加进去

14/33 这时候放入揉面垫上开始最重要的揉面程序了

15/33 首先把面团摔出去,再用手推开

16/33 然后再卷回来,揉成团

17/33 再摔,推,卷,揉,一直重复这个动作,直到这个面团延展性特别好

18/33 切块打乱再合在一起揉

19/33 这是揉了十分钟的样子,冬季出膜慢一些,再加入南瓜泥比较慢,夏季这个时候已经能揉的差不多快出膜了

20/33 然后继续重复刚才的摔,推,卷,揉,直到揉出手套膜后放入盆中进行发酵

21/33 面团发酵好了

22/33 分成小块揉匀,盖上盖子,静置十分钟

23/33 取一块揉匀

24/33 擀成牛舌状

25/33 放入豆沙

26/33 卷起来

27/33 这个卷的火腿

28/33 全部做好后放入烤盘等待二发

29/33 面团发到1.5倍左右给上面刷上全蛋液,烤箱提前预热165℃/10分钟

30/33 撒上椰蓉

31/33 放入烤箱165℃/25分钟,每家烤箱温度不同,烤的时候多观察一下,如果感觉面包上色快,就要加盖锡纸把上温度调低一点

32/33 时间到,等两分钟取出来

33/33 晾凉就可以吃了,味道特别好
面包用量可以根据自家情况调整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