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9万点赞 · 471收藏
8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632
非常好吃的一款饼,松软而且香甜,做法也很简单。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吃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1/19 成品图

2/19 面粉称好装入盆,里面打入两个鸡蛋。

3/19 再放两勺白糖

4/19 五克酵母用适量温水化开。

5/19 到入面粉里,用筷子搅成絮状,再放50克玉米油。

6/19 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,盖上保鲜膜,常温发酵40分钟以上。

7/19 红豆沙做成大小合适的圆球。

8/19 面团发酵成原来的两倍大,用手指按下去不回缩就可以了。

9/19 取出面团排气,搓成长条,分割成大小相同的剂子。

10/19 擀成面片,放豆沙馅。

11/19 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

12/19 收口朝下稍微按扁。

13/19 裹上面包糠

14/19 裹完之后盖上保鲜膜,再静置二十分钟。

15/19 平底锅或电饼铛放适量油,稍微多点。

16/19 油温七成热放豆沙饼,小火慢煎。

17/19 煎至发黄再翻面煎另一面。

18/19 煎好出锅,可以用吸油纸吸去多余油份,内部组织很松软。

19/19 特别好吃,太香了。
糖根据自己口味放,全程小火慢煎,用筷子拨动防止煎糊。面团要和软点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