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6万点赞 · 23收藏
1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1万
这种小包我家孩子很喜欢吃,做起来也简单,只需发酵一次就可以。

1/19 准备好原材料。

2/19 将除了香肠,奶酪,小葱外的其他材料按照先液体后粉的顺序放入面包机,揉成面团。

3/19 大约揉40分钟左右,揉出结实的手套膜。

4/19 将面团分成均匀的八块,盖上保鲜膜醒十分钟。

5/19 取一块面团,用擀面杖擀成牛舌状。

6/19 然后从上至下卷起来。

7/19 两端往中间折起来,翻个面儿。

8/19 稍微按扁后再次擀成牛舌状,不要擀的太薄。

9/19 将整理好的面包胚中间用刀子划一道口子。

10/19 放入烤箱,30度发酵40分钟,开口明显裂开。

11/19 将香肠切成小段备用。

12/19 小葱切成葱花。

13/19 发酵好的面包,中间开口处塞入香肠。

14/19 表面刷上鸡蛋液。

15/19 撒上切好的葱花。

16/19 再撒上一层奶酪。

17/19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内,上下火120度,烤20分钟左右。

18/19 成品图。

19/19 看看拉丝效果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