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2万点赞 · 323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8万
每年夏天我跟老伴都为吃西瓜争议,他喜欢吃冰西瓜,我喜欢吃常温的,今天想出一个办法,备些冰块等他回来了就做冰西瓜汁喝,他也很喜欢。

1/8 备好所需食材

2/8 西瓜洗净,切成两半

3/8 取出瓜子,将瓜瓤放入料理机中,加入冰块

4/8 启动料理机,打成西瓜汁

5/8 倒入杯子里

6/8 淋入蜂蜜

7/8 用薄荷装饰一下,插根吸管慢慢享用吧

8/8 成品图
如果不急着喝,西瓜可以用勺子舀入杯中再加入冰块,再用粗西瓜插碎慢慢享用,也是一种风味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