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5万点赞 · 1收藏
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2.8万
家乡的点心多数以米粉制成,占米粉和糯粉,做起来工序蛮多,一直都是吃着妈妈做的,结婚后自己也没动手做过,家里有着糯粉,还有南瓜,我就把它和在一起,做个简单的。呵,没想到女儿也喜欢。

1/8 将清理好的南瓜放锅上蒸熟。

2/8 将炒熟的黄豆磨成粉。

3/8 将蒸熟的南瓜加少许清水、玉米油、糖,打成南瓜浆。

4/8 加入糯米粉。

5/8 拌匀,放锅中蒸熟。

6/8 蒸熟后,掠凉。

7/8 在案板上放上豆面,摊开。

8/8 撒上花生碎,卷起来,切块即可。
1、切的时候刀上粘点水,容易切。也可以搓小团。
2、拌好的面糊稠一点没事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