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8万点赞 · 31收藏
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3万
今天拿出南瓜发呆,想象着各种万圣节食物,这时老妈过来说,做个南瓜蛋糕吃吧,好吧,听麻麻的话,做起来!

1/14 南瓜去皮切片

2/14 微波10分钟,南瓜熟透

3/14 放盆中用勺子压成南瓜泥

4/14 鸡蛋蛋黄蛋清分离,将蛋黄,牛奶,玉米油,30克白糖,盐和南瓜泥放入料理机,充分搅打均匀,再倒回盆中

5/14 筛入低筋粉

6/14 用刮刀翻拌至无颗粒

7/14 蛋白加入两滴白醋,分三次加糖打发至可拉出小尖角

8/14 取三分之一蛋白到蛋黄糊中翻拌均匀

9/14 将翻拌均匀的蛋黄糊再倒进蛋白中

10/14 翻拌均匀倒入八寸模具

11/14 提起模具震两下,然后撒上黑芝麻

12/14 烤箱提前预热,上下管170度,烤50分钟左右

13/14 稍有开裂,但一点都不影响口感,喧软可口

14/14 倒扣至烤架上,晾凉脱模,完美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