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6万点赞 · 634收藏
6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4万
第一次做,能做的这样我真的是无比开心,中间有各种出错

1/9 两个整鸡蛋一个蛋黄加10g糖粉打均匀

2/9 然后筛入低筋面粉与牛奶,拌成面糊状

3/9 黄牛隔水融化

4/9 将隔热好的黄油加入拌好的面糊中

5/9 拌好的面糊再过滤一遍,然后静置30分钟

6/9 把芒果切丁

7/9 把淡奶油加10g的糖粉打发

8/9 开始做皮了,盛一勺面糊在平底锅中间,然后转圈晃动使面糊摊开成薄饼,冒泡泡就是好了,不需要翻面,在做下一张时一定要让锅冷(可以准备块湿布,擦锅底,这样可以让锅快速冷却)

9/9 将饼皮一层夹一层的芒果奶油,做的太快那个步骤忘了拍照,弄完冰冻4小时以上,这个是成品,朋友过来家里吃,这张照片可是拍了好多张才挑选的
在煎饼皮时要注意看好,不要太久,要不然底会糊掉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