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5万点赞 · 264收藏
6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0万
新买了淡奶油,做了正宗的淡奶油葡式蛋挞!这次是用烤箱烤的!味道感觉比微波炉烤的要好吃!!

1/13 准备好所有食材!

2/13 把牛奶平均分成两份,一份50克!在一份50克的牛奶中加入白糖,搅拌均匀!

3/13 把另外一份50克牛奶加入淡奶油,搅拌均匀!

4/13 把蛋黄打散!

5/13 把蛋黄液倒入牛奶液中!

6/13 把牛奶奶油液倒入蛋奶液中!

7/13 把蛋挞液搅拌均匀,过筛!

8/13 把蛋挞液用小勺舀入蛋挞皮中!

9/13 蛋挞液倒入10个蛋挞皮正好!

10/13 把蛋挞放在烤网上!

11/13 放入烤箱!烤箱预热,220度,中层,25分钟即可!

12/13 烤好了!

13/13 成品图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