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6万点赞 · 55收藏
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7万
三种颜色,三种味道,原味,可可味加上抹茶味。

1/11 牛奶加老红糖小火融化。

2/11 加入玉米油,盐,鸡蛋

3/11 放入高筋面粉,酵母。

4/11 启动面包机揉面半小时至扩展阶段。

5/11 面团分成三份,其中一份原味,另两个分别加可可粉和抹茶粉揉成光滑面团。

6/11 分别用保鲜袋装起来,放面包机发酵至两倍大。

7/11 取出排气揉圆静至十分钟,再分别擀成长方形面片。

8/11 三片叠起来,原味最下面,接着抹茶味,最上面放可可味。

9/11 卷起来,放模具里。入烤箱二次发酵到两倍大。

10/11 刷鸡蛋液,烤箱120度预热烤35分钟左右。时间温度仅供参考,我家烤箱温度偏高。

11/11 放凉切片,吃不完的,保鲜袋装起来,老化慢一点。
上色就加盖锡纸,融化红糖要小火,防止牛奶蒸发过多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