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6万点赞 · 267收藏
98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9万
我也不知道我包这个饺子属于南方还是北方!我从小记忆当中饺子就是这样的!出来工作才知道饺子有那么多的样式!但是自己包还是这样的好吃!

1/14 韭菜洗干净.晾干水分.切小段

2/14 鸡蛋打三个打散.锅放油热锅将鸡蛋煎熟

3/14 将鸡蛋煎熟放凉切碎.和韭菜一起混合加入油和盐

4/14 搅拌均匀备货

5/14 和面:饺子皮的面要和的硬一点!擀起来会爽手.不粘

6/14 揉好静止10分钟醒面.

7/14 将面分两段.揉搓长条.下面铺点面粉!会粘

8/14 滚刀切小丁.不要太大.

9/14 把面团压扁.方便擀皮

10/14 把面团擀开成皮

11/14 将馅料适量的放在饺子皮上!尽量往上半边放

12/14 从下往上两边从中间捏起

13/14 再将两边紧紧捏紧!煮的时候才不会进水煮烂

14/14 摆拍
鸡蛋炒好.要放凉再往韭菜里面放!要不然会把韭菜烫太熟.盐到包的时候再加!太早加会出水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