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7万点赞 · 93收藏
4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0万
避免了高热量 又满足了吃蛋糕的欲望

1/11 准备的食材

2/11 先把面包边切掉 分成四份

3/11 夹在中间的两片 压扁 不压也可以 涂料的时候少放一点就好了

4/11 红薯蒸熟做成泥 可以加蜂蜜水 涂在面包上

5/11 南瓜蒸熟捣成泥 涂上

6/11 香蕉捣成泥和抹茶粉调匀

7/11 涂到第三层面包上

8/11 火龙果榨汁和酸奶调均

9/11 盖上第四张面包 涂上火龙果酸奶或者淋上去

10/11 最后撒上坚果 摆上自己喜欢吃的水果 就可以啦 ~

11/11 涂上泥的时候 可以按住面包 用勺子背面把泥涂抹均匀
便秘的人吃了 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