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3万点赞 · 84收藏
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0万
做各种各样的土司,最喜欢的就是加了黑芝麻的这种,吃起来香香的,还有咬到芝麻那种独特的响声。。。此款加了全麦,完全用牛奶和面,用更加营养丰富。

1/13 发酵粉用牛奶划开

2/13 除了黄油外合成面团

3/13 黄油软化加入面团

4/13 揉到出了手套膜

5/13 准备好的黑芝麻揉进面团

6/13 发酵成两倍大

7/13 面拿出来揉,排气,分成均匀的小面团醒发十五分钟

8/13 十五分钟后将面团逐个擀成长条卷起来

9/13 都做好。放入模具进行第三次发酵。

10/13 烤箱里加一碗热水增加湿度。烤箱40度发酵到九分满。预热烤箱180度

11/13 拿出来盖上盖子,放入烤箱180度烤50分钟(烤两个)

12/13 我喜欢颜色淡点的,时间到立马脱模。

13/13 冷凉了切片食用。
这些是两个的量。做一个减半即可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