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9万点赞 · 5收藏
3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8.2万

1/12 高粉,清水,糖,盐,酵母,黄油揉成一个均匀的面包,盖上面包机盖,发酵一个小时。或者手揉的话,盖上保鲜膜,把面团放在温暖的地方,发酵一个小时。

2/12 鲜虾去壳,挑去虾线,青椒香肠切丁,洋葱切条,葱花少许。烤箱170度烤5分钟至水分收干,我的烤箱温度偏高,我用了150度。

3/12 手指沾面粉插洞检查,既不立刻回缩,也不塌陷,一发完成。

4/12 取出面团,排气,均分成2个,滚圆,盖上保鲜膜,静置15分钟。

5/12 取一个面团,擀成圆形,放在披萨盘里,用叉子叉几个小洞,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20分钟左右。冬天可能要40分钟。

6/12 在饼皮中间刷上披萨酱,周围刷蛋液

7/12 再撒芝士

8/12 铺上刚刚烤过的食材

9/12 烤箱200度中层15分钟

10/12 取出,撒剩余的芝士,继续烤3~5分钟左右,直至芝士融化。

11/12 成品,蛋液刷多了,新烤箱虽然已经降低了20副,但还是火力有点猛呢…

12/12 快点来吃~

